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东鲁能公馆户型图公布 85~140㎡约14000元/㎡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2:42:07

据悉,大东鲁能公馆主力户型为85~140㎡三居室,四居室,二居室,目前在售,约14000元/㎡。

鲁能公馆地处东北大马路与明堂街交汇处,隶属于东北大马路板块,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该户型建面约125平,全明户型 南北通透设计,有利于提升户型整体的采光和通风性能。该户型面宽进深比近乎于1:1,较为方正,居住舒适性较好。

 

该户型南向面宽11.2米,南侧带有7.4米开敞阳台,连接客厅和南侧次卧。客厅开间4.2米,与餐厅和厨房一体化设计。玄关入户处面积较大,方便保护隐私,带有玄关柜增加收纳。北侧还带有家政间,可放置洗衣机和一些杂物。

 

厨房位于北侧开间4.2米,L型操作台功能区分明,连接双开门冰箱,可容纳3-4人同时使用。餐厅位于厨房南侧,可容纳6人就餐。左侧为客卫,采用干湿分离的方式,外置洗手池,提高使用效率。

 

主卧次卧分布在客厅两侧,主卫开间3.8米套间设计,门口处带有小型柜子,南侧带有飘窗,北侧为衣帽间和卫生间,整体居住舒适性较高。南侧次卧开间3.2米,南北双出口设计,南侧可连通阳台,也可以将南侧次卧与阳台打通,设计成办公区域。北侧次卧开间3.25米,使用面积相对较小,可作为客房使用。


该户型建面约115㎡,全明户型设计,采光和通风能力较好。户型整体动静分离,动区集中于右侧,功能之间互不打扰。

 

三室朝南设计,南向开间约10.5米,客厅开间约4米,与餐厅和厨房呈现一体化设计,玄关入户面积较小,左侧带有玄关柜。

 

厨房位于北侧,开间2.7米,U型的操作台连接双开门的冰箱,动线合理,可容纳1-2人使用。厨房出口正对餐厅,餐厅为长方形餐桌,可容纳6人就餐。客卫在餐厅左侧,功能齐全,靠近卧室,使用方便。

 

主卧开间3.5米,带有更衣室和卫生间,南侧带有飘窗居住舒适度较好。南向次卧开间3米,南侧带有学习书桌,可作为儿童房使用。北侧卧室开间2.85米,可作为老人房或者多功能室使用。


鲁能公馆为住宅:7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沈阳中绿园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55000 ㎡,容积率为2,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主推85㎡-140㎡高层、洋房,适合对居住地段要求较高,注重房企品牌及生活配套的改善置业者。

此外,鲁能公馆周边分布有:

三公里范围内有有乐都汇购物中心、沈阳国瑞购物中心、吉祥购物商场、龙之梦购物中心、沈阳皇姑万象汇等等。

三公里范围内有=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沈阳市骨科医院、沈阳市第十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等。其中沈阳市骨科医院占地面积3万余平,建于1946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骨科专科医院。


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东侧紧邻振东中学北校区,1公里范围内还有、杏坛小学、东站小学、辽沈一校、辽沈街第二小学、沈阳市博才中学等等。其中辽沈街第二小学是一所公立小学,有18个教学班,共569名学生。

坐落于一环旁,中国绿发首进沈阳的标杆作品,品牌房企值得信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