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85~135㎡房源约9500元/㎡ 于洪富禹天玺解析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1:58:05

富禹天玺位于于洪,隶属于怒江板块,约9500元/㎡,目前主要在售85~135㎡三居室,二居室,四居室,其中85平米户型,是该项目主力户型之一。

如上图所示,85平米为二居室、南北设计,户型建筑面积为85平米,两室两厅一卫设计。该户型户型方正,动静划分合理,采光充足。客厅开间3。9米。L型厨房,动线合理。

除上述户型外,富禹天玺还有诸多户型可供选选择,

该户型为建筑面积85㎡,规划为两室一厅一卫,该户型方正,且南北通透,保证了良好的通风采光效果。该户型在市场上也相对主流,更适合两口之家或者一孩家庭。空间不大,但却赢在了刚需。餐、客、厨一体,整体纵深9.7米,动区使用面积37㎡,周末在此三两好友小聚空间还是相对富足的。


南向面宽7.2米,客厅开间3.9米,同时还设计阳台位置,采光效果非常好。也可以根据业主的生活习惯进行拓宽改造,增加房屋的实用率。


主卧位于整个房间的最深处,可以保证给主人营造相对私密和安静的居住环境。主卧开间3.3米,整体使用面积为13.4㎡,面积适中,不会给人局促的感觉。北卧使用面积相对较小,可作为子女房或者老人房,两个卧室临近也方便对幼儿、老人进行照顾。


打造L形厨房,让烹饪更得心应手。空间动线合理,高效的三角位设计,只需小幅度的转身和移动,就可轻松顺畅的完成整个“洗、切、煮”操作流线,让生活更加便捷。卫生间位于两个卧室的中间,居家动线合理。独立的入户玄关,增加了归家的仪式感。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15平米,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宽敞三房,兼具实用性和舒适度,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都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空间。

 

南向三面宽约10.4米,双卧室朝南,使得客厅和卧室都有良好的采光。客厅开间约4米,保证客厅采光充足且敞亮。客餐厅一体化,空间高效利用。客餐厅南接阳台、北接厨房,整个动线清晰流畅,空间感极强,同时视野上更加开阔。在这里,无论是和两三知己畅谈世界,还是举办一场生日舞会,或是一家人的欢乐派对,都可满足。

 

南向连接4米宽阳台,增值空间约4.8平米,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改造成小花园或者休闲区,功能性强。

 

居室部分,主卧套间设计,使用面积约18平,独立卫浴,可以充分保证居住私密性。主卧带有飘窗,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可以拓展室内的使用空间。

 

厨卫方面,L型厨房的人性化设计,施展厨艺更加便捷,家务动线流畅,让喜欢研究美食的妈妈,在转身瞬间一气呵成,就连不爱下厨的爸爸都想小露一手。卫生间采用双卫设计,双明卫的配置,摆脱洗漱高峰时的拥挤,也保证了个人隐私。


由此可见,富禹天玺容积率低至1.7,生活和商业配套比较完善,是怒江北街板块的低密宜居楼盘。总价约80万元起,建面85-137平米,适合对生活配套和产品品质有一定要求的刚需或者刚改置业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