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南旭辉•和樾别墅盛大交付!樾鉴美好新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31 11:01:42

对于开发商而言,交房是一场品质大考,交付力就是产品力。回归到房子的居住属性,交付力被赋予了更加重要的意义,一场圆满的交付,承载着万千业主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更是对开发商实力和责任的全面检验。

10月30日,中南置地与旭辉集团联手打造的和樾项目倾心交付,一路装点、一路心意,只为不负业主的期待,敬献一场美好的归家之旅。

美好而至 幸福即刻启程

历经时间磨砺,美好如约而至。交付现场令人倍感亲切,温馨的装饰、可口的茶歇、热情的礼宾……款款绽放的中南旭辉·和樾正盛情迎接它的主人,园区的每一处都洋溢着交付的喜悦,让每位归来的业主,见证别墅匠心品质与理想生活。

 

 

中南旭辉·和樾提供一站式交房办理服务,从进门的亲切问候,到踏入新家的每一步,每一个岗位都有专人陪伴、接待,贴心的客服更是为每位收房的别墅业主送上花束,将钥匙郑重的交到业主的手中,赋予了难忘的归家仪式感。

 

时光雕琢 樾鉴匠心品质

从愿景到实景,中南旭辉·和樾将理想别墅的颜值、品质、乐趣一一还原,完美呈现。精心雕琢的每一处小细节,都是匠心的呈现,从精工品质,到坚守初心,用看得见的诚意与高品质,恭迎业主幸福归家。

 

中南旭辉·和樾不止一次迎来交付,每一次都当成第一次来对待。历经多个日夜,不止是一朝一夕的积累,更是一次次的选择,和一次次的信任!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这场充满期待的双向奔赴之旅,在这里完美呈现。

收官钜惠 最后9席 抢主城二环别墅

中南旭辉·和樾,位于铁西区重工街北一西路金谷行政中心板块,坐享城市中心繁华配套,打造约20万方别墅园区,敬献臻稀联排别墅。项目营造多层次的东方园林景观体系,入府、见山、望石、问水、映月五重礼序空间,充满诗情画意。建筑面积约180-220㎡联排墅院,巨幕宽厅、高挑空举架设计,奢享约100㎡私家花园,约280㎡地下活动娱乐场,醇现品质敬献墅院生活。

 

在红盘热卖之势下,和樾已进入收官阶段。主城二环臻稀联排现房,仅余最后9席,首付40万起,机会稍纵即逝,欲购从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