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沈阳的限定版夏天,真的很“燃”!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30 16:20:25

2023年暑假即将结束,属于每个孩子的美好回忆再度深深积淀。

“双减”政策实施后,让孩子“慢下来”,成为不少家长的共识。然而,对孩子学习的管教永远是家庭的重心,甚至部分家长依然有不同程度的“鸡娃”行为,焦虑不已。

如何走好玩与学的平衡木,让孩子度过一个既要减负又能提质的假期?在这个问题上,龙湖提供了新思路。

踏上“天梯” 体验别样暑假之旅

7月,第六季“小龙人计划”如约而至。作为龙湖集团三大品牌活动之一,小龙人计划自2018年启动以来,累计参与人数超过50万,合计举办超200场活动。

在今年小龙人计划沈阳站,小龙人们化身小小机长走进沈阳飞安航空飞行基地,小龙人们换上飞行员制服,在这里沉浸体验飞行的乐趣。

为了夯实基本功,在礼仪小课堂上,小龙人们进行空乘礼仪入门培训,学习“站、坐、走、蹲”等航空基本礼仪。随后,跟着老师一起掌握登机牌上基本的信息,一起动手做一张属于自己的登机牌。

通过1:1飞机模拟静态舱体验,孩子们认识了机舱中驾驶舱、厨房、洗手间、两舱旅客服务面板等设备;学习机上安全须知、安全检查要求的知识,了解飞行前和飞行中客舱中一些应急设备及指示的正确使用方法。小龙人们不仅学会了使用灭火器,还通过经历模拟机舱撤离跳滑梯教孩子们紧急情况正确自救。

对孩子们来说,最难忘的还是乘机启航超酷体验。感受飞行驾驶的刺激。经过一系列的挑战,作为备选“航天员”的小龙人们还被授予结营证书,拍摄飞行员写真照。

据了解,今年的小龙人计划囊括线上海选、线下初赛、线下复赛、航天夏令营四大阶段,最终脱颖而出的小龙人会亲临西昌火箭发射现场。

寓教于乐 社区教育模式再实践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面向广大住宅客户和珑珠会员亲子家庭,专属打造的青少年成长活动。

2023小龙人计划沈阳赛区活动的举行,不仅得到了龙民家庭的肯定,更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认可。

除了形式创新、内容丰富,这些关注与认可更多来自家长的亲身经历。在几年前,孩子的假期经常被各种辅导班和作业充斥,家长也苦于寻找各种形式的“超纲赛跑”和综合素质教育。

而龙湖在2018年率先推行“小龙人计划”,一方面鼓励孩子走出家门、释放天性,也呼吁家长更多地进行陪伴,让孩子能度过一个更丰富多彩的童年。

对于在“鸡娃”和“放羊”中始终难以平衡的家长来说,小龙人计划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恰恰迎合了他们的需求,在活动中,他们也能重新审视以往对孩子的相处模式和教育理念,亲子关系也将得以进一步改善。

深入挖潜 赋能美好生活新范式

高尔基在《夏天》中写到,“人的一生,是很短的,短暂的岁月要求我好好领悟生活的进程。”2023年的夏天同样是短暂的,对于龙民来说,不同的是有多姿多彩的事情持续发生,让他们去更好地珍惜当下、领悟生活,拥抱美好生活方式。

这个夏天,从珑运会到小龙人计划,龙湖让生活在不同场景的人相识相知,让不同成员构成的家庭,都从中获得强烈归属感和价值认同感。在美好的邻里生活氛围中,将关于身为龙民的快乐传递到更广阔的城市空间。

在当前不少开发商“缩衣节食”求生存的当下,龙湖仍坚持为业主和孩子们组织非商业的社区活动,更属难得。这其中体现的,正是龙湖对于“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坚守和升华。

2023年,龙湖集团迎来创业3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龙湖集团将继续秉持长期主义,推动开发、运营、服务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持续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将那些向善而行的小事坚持到底。

这一目标,需要不断深入挖潜,才得以树立赋能美好生活的新范式。

从建造房子,到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龙湖一直紧随时代而变。面对人们从纯粹买房到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转变,龙湖以多样化的IP活动,打开一扇任意门,在点滴时光的累积中,让更多人的美好生活都与龙湖相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