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沈阳市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丁香湾项目进行公开摇号配租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1 14:3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公共租赁住房兜底保障作用,按照《沈阳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规定》(沈房发〔2020〕4号)的相关规定,进一步解决我市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及外地来沈新就业中高等教育毕业生的住房困难问题,充分发挥公共租赁住房兜底保障作用,结合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实际情况,市房产局住房保障管理部门于2023年8月11日下午进行了沈阳市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丁香湾项目电脑公开摇号配租。

●本次配租原则

1、坚持“三公”原则。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邀请申请家庭代表,市人大、市政协、市建设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房产局、区级保障部门代表及新闻媒体对本次配租情况进行现场全程监督。

2、直配原则。实行“一对一”的配租原则,即通过摇号方式直接确定申请家庭配租顺序号与相应房源的具体房间号,进行“一对一”的配租,直接将每个申请家庭配租到具体的房间号。

●项目情况及租金标准

本次配租丁香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沈阳市于洪区滨江街西侧与松山西路北侧,多层住宅(6层顶,无电梯),共计470套双室房源,单套建筑面积为56.72-79.83平方米,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套695-1006元。

●本次配租对象

本次配租保障对象为2023年5月31日以前取得保障资格并符合双室保障条件的无房家庭470户。

●本次配租方式

采取电脑公开摇号方式,家庭人口3人及以上的配租双室房源,家庭成员是两代同性并且子女年满16周岁以上或者两代异性的可配租双室房源。

●本次配租结果

共计470户申请家庭配租成功470套丁香湾项目双室房源。

●本次配租要求

1.配租成功家庭在实际入住前,如发现有房产、工商、车辆等情况,未按相关要求进行整改完成的,取消配租入住资格。如发现不符合配租双室条件的家庭,取消配租入住资格。

2.本次电脑摇号产生的申请家庭配租顺序号只对本次配租有效。

3.电脑摇号产生的配租家庭名单在沈阳市住房保障网上予以公示。

4.实行租赁补贴保障的配租成功家庭将从配租实际办理入住当月起停止发放租赁补贴资金。配租不成功或放弃配租房源的家庭可以继续享受租赁补贴保障。

5.本次配租结束后陆续办理入住,具体办理时间以《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告知书》时间为准。配租成功家庭应当按照《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告知书》的时限要求按时办理入住,无正当理由超期未办入住的家庭视为自愿放弃本次配租。年审三个月内到期的配租成功家庭须先办理年审业务,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可继续办理入住。

  (通讯员 李志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