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万科西宸之光获预售 共30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31 16:09:15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万科西宸之光于7月31日获预售许可,预售证为沈房预售第230225号,建筑面积2445.59㎡,房源30套,具体信息如下: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的商业楼栋是:S3#,获批房源30套,具体情况请咨询售楼处。

万科西宸之光位于铁西区十三号街与十三号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584777㎡,建筑面积约190777㎡,绿化率35%,容积率1.8,规划户数2364户,车位数2200个。整体规划27栋18层封顶的小高层、13栋11层封顶洋房产品,建面区间96-123㎡,全线产品带装修交付。

作为万科落子铁西第十盘,园区采用整齐有序的南北布局,将绿化均匀的分解到楼间的景观组团,整体园林景观达10万㎡,规划打造精致大堂、乐活景观客厅、儿童活动场地、活力康乐器材空间、景观慢跑道等十三大生活场景,整体提升居住的幸福感。

全线产品采用带装修交付,创新提出了“健康+”的全新居住理念,前置净水,新风除霾。同时在房屋环保材料、降噪音等方面也加大力度,打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家。

产品户型设计,均为三居室设计,能够满足刚需置业需求。室内分区明晰,功能齐备,客厅均连接景观阳台,空间百变,可根据业主需求进行改造。居家动线合理,居住舒适感得到满足。三个卧室空间设计合理既能保证各自的私密性,且距离适中也方便日常照顾。

目前项目在售小高层产品,均为18层封顶,产品建面96㎡,带装修交付。在售洋房11层封顶,产品建面123㎡,同样带装修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