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府城名著 现房发售 热销持续
来源:楼市讯息2023-06-07 10:02:51

6月6日星期二,尽管并非周末,但位于新市府板块的府城名著项目销售中心内人头攒动,分外热闹。洽谈区、沙盘区、园区内数十组客户火热交谈,人们的购房热情极高。项目之所以深得消费者青睐,源于项目无论从区域价值上,还是产品自身优势上都非常让人心动,热销新市府板块也可谓是情理之中。

府城名著位于浑南新市府板块核心区域,新市府板块经过数年的发展,区域价值、区域地位急速攀升,已成为万众景仰之所在。交通方面近享地铁、有轨电车、公交、高铁等多元化出行方式,形成了“组合式”的立体交通网络;区域商业配套也日趋成熟,万达、龙湖高端综合体,驱车5分钟速抵,日常消费分分钟满足、繁华触手可得。此外周边医疗、教育资源齐备,完全可以满足业主生活需求;项目同时毗邻四大场馆、中央公园、莫子山公园,完备的文化配套和珍稀的生态资源为城市生活注入了丰厚的居住内涵。

府城名著项目与区域同发展,秉承国企的开发责任,注重品质、精细化管理,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赢得客户认可!发展至今项目已日趋成熟,产品全面升级,性价比极高!在项目规模及规划上,府城名著是建筑面积达到120万平方米的大体量楼盘,在产品开发设计环节有条件充分考虑舒适度、采光性、间距等生活需求,居住品质充分得以保障;园区内全人车分流规划,方便快捷的同时,保障安全、免除噪音污染。项目在新技术应用方面更是潜心研究,打破传统、按照新的标准发展绿色建筑,公司在规划设计府城名著的过程中将新工艺、新材料纳入整体方案中,外墙采用SP一体保温板,为客户带来直接的利益保障。同时户型设计规划方面在保障舒适的前提下,充分提高利用率,使客户得到实惠,整体产品均好性极强。

近日,府城名著91-141平方米现房和准现房火热销售中,产品户型从两室到四室,为不同的置业需求提供多元化产品。户型方正规整、大面宽,保证户户50%赠送开敞阳台,在保障舒适的前提下,增加功能性。更让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是现房销售品质看得见,您购买的房子格局、位置、楼间距都可以实地观测,质量有保证。

府城名著项目火热销售中,优惠多多,入主新市府的最佳机会,错过即逝!期待与您共同开启新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