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热度楼盘推荐:龙湖 方林·岸芷汀兰浑河北岸高品质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27 09:23:01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起、乐居与天猫好房共同举办的2023第四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开启,新房会场以“好房有礼馆”“现房补贴馆”“大额优惠馆”三大场馆为承载,上线各类专属权益。沈阳多个优质楼盘倾情参加本届房交会,并带来活动专属优惠权益,为置业者提供了线上看房买房的便捷渠道。

昨日热度楼盘推荐:龙湖 方林·岸芷汀兰

龙湖 方林·岸芷汀兰位于于洪区云龙湖街88号,坐享浑河银带自然资源,与浑河南岸和平湾共同形成沈阳新外滩。项目整体规划10栋小高层高层、9栋洋房。总规划1024户,车位配比1:1.44,车位总数1476。

建筑风格上整体采用现代典雅的风格,高层及洋房产品采用经典的三段式布局,高层主体用深、浅灰色涂料,局部以浅咖色点缀;洋房用浅灰色多彩漆与深灰色涂料,局部配以石材、金属铝板,增加精致感。同时园区采用“两轴·两环·八园·十景”的结构布局,园区内的所有户外功能空间依次坐落在东西、南北两个轴线上的同时,通过高层、洋房两个主要环线将休闲场地、健身漫步道、主题植物游园,儿童活动区、羽毛球场地等交织在一起,在足不出园的情况下,就能享受到24小时的健康生活。

小高层产品为带装修交付,装修标准依照龙湖3.0升级体系,现代简约风格,全屋新风、智能门锁等100余项细节,人性化空间设计,让居住变得更舒适。在售位小高层规划建筑面积106-125㎡三居室,在售洋房规划建筑面积144-150㎡四居室。

在整个房交会活动期间,将由乐居每日更新项目信息,真实报道市场资讯,更有预约看房礼、限时特价房、超值大额买房补贴等实惠权益待您来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