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沈阳地铁2号线南延线有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8 15:33:54

  据沈阳地铁消息,2023年4月7日,沈阳地铁2号线南延线工程信号系统安装项目部经过两天逐项检查试验,在监理单位组织下,完成了桃仙停车场联锁功能验收,顺利实现了沈阳地铁2号线南延线所有车站及车场的全部信号系统“联锁通”。

  地铁信号系统“联锁通”是保证行车安全的关键环节,停车场联锁验收通过,标志着列车可以在联锁系统防护下进行停车场调车作业,同时为车场和正线信号系统后续相关联调联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验收范围为桃仙停车场共42组联锁道岔。为保障本次验收的顺利完成,项目部高度重视,参加业主、监理多次召开的验收工作方案会,按照审批确定的验收方案,积极调配人员组建了多个验收配合小组。4月6日9时,联锁验收开始,所有验收小组各司其职,在室内组、信号机组、转辙机组、轨道电路组等各组的通力合作下,4月7日下午15时30分,沈阳地铁2号线南延线工程信号系统安装工程桃仙停车场联锁验收圆满完成。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加压奋进、奋跃而上,按照地铁集团开展“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要求,加快推进沈阳地铁2号线南延线建设,为助力实现“空铁联运”目标贡献力量。

沈阳地铁二号线南延线信号系统桃仙停车场联锁验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