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沈阳大事件!首府金地城未来超级中心璀璨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08 18:47:58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的追求。集精工匠心所筑,汇万千美好所成,历经数月潜心雕琢,不负万众期待,2023年4月8日10:38,首府金地城未来超级中心,璀璨绽放。

瞩目的土地,聚集着城市的期待,开放当日聚焦全城目光,众多客户与媒体人如约而至,共同揭开未来超级中心的神秘面纱,宽阔的中心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超级未来中心融入独特的宝格丽风格,从整体到细节,实现气质与思想碰撞、现代感与艺术感交织,方寸之间皆展示匠心之极与品质提升,接受来自外界的瞩目与喝彩,也代表着金地城的严苛品质。

项目卓立于首府新区热土,打造约66万方TOD大城(享文储路-1/2/3号地整体规划),自建约13万方商街,已部分交付开业。

周边地铁6号线始发站(在建中)、三大公园、配建虹桥中学/珠江五校(珠江五校为承办学校,虹桥中学非金地承办,校名待定),交通、医疗、学校等俱全,打造一站式便捷生活圈。

以品质迭代升级,定义人居新标准,未来超级中心现已开放,恭迎层峯莅临,与时代共见金地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