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万科翡翠观澜获预售许可 共计76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22 10:35:10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万科翡翠观澜于3月22日获预售许可,预售证为沈房预售第230063号,获批楼栋为1#,销售面积为9458.58㎡,房源共为76套。具体信息如下:

据悉,1#为住宅产品,具体价格请咨询售楼处。

万科翡翠观澜占地面积7.36万方,绿化率30%,容积率2.5,规划总户数为1247户,万科自持物业,规划为19层封顶的小高层产品。

万科翡翠观澜带装修产品全面升级,特别是打造超“集”厨房、超“洁”玄关、超“静”卧室三大装修模块的升级。超“集”厨房,是项目设计约4米开间G型厨房(仅建面约145㎡户型及170㎡户型配备),预留阔朗收纳空间,同时升级配备消毒柜、水槽洗碗机、嵌入式双冰箱等八大电器组合,并安装凉霸、无影灯、不锈钢挡板、电器塔等人性化设施,入住即可满足烹饪需求。超“洁”玄关是指洁污分离收纳空间的设置,衣物杀菌护理机的配备、同时将家政间设置于紧邻玄关处,入户即可完成手消工作。超“静”卧室是指特于次卧处设置推拉移门,打造可变双套房,营造安静生活空间,私密性强。

在售产品方面,小高层产品在售,建筑面积为125-170平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