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远洋上河风景推出了10套新春特惠房源 最低总价仅需36万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28 10:51:07

乐居买房讯  近日,位于沈北新区的远洋上河风景推出了10套新春特惠房源,其中2套洋房,房源建面约101.77㎡,总价约81-82万元;8套高层,房源建面约80-90㎡,总价约36-47万元!

远洋上河风景占地面积约170000㎡,建筑面积约420000㎡,容积率1.8,绿化率35%。园区共规划25栋高层、14栋洋房。最新加推高层G11、 G18、G28, 洋房Y15、  Y11。高层建面约80-90㎡, 交付时间为2023年8月30日。洋房建面约70㎡-112㎡,交付时间为2023年7月30日。

由品牌房企开发,远洋亿家物业是国家首批一级上市物业,中国百强物业13名。园区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新中式景观设计,不仅具有观赏性与艺术性,更人性化设置有氧跑道、全龄乐园、阳光草坪等,打造自然鲜氧的健康运动社区。园区自建2700平幼儿园,规划重点双学区,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

在户型设计上,两居室起步,户型面积不大但可满足居住者对功能空间的需求,并且两个户型均连接开敞式阳台,增加的房屋得房率,在兼具功能性的同时也可以很好的控制购房的成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