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房嘉年华|学府美的城新春巨献 推出五重购房礼!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12 13:46:05

好房从优选,沈阳有标杆。2023年新春置业季,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优惠上新,好店献礼,惠助新春置业季。

沈阳学府美的城推出五重购房优惠:

抄底房源礼

精装小高拼手速秒杀/单价低至6596元/㎡

万元津贴礼

置业即享大额补贴/至高享50000元

安心置业礼

硬核保障 延期交付赔“首付”/至高赔付合同金额20%

成交家电礼

成交砸金蛋 赢家电补贴/至高1000元家电礼

钜惠房源礼

精选一口价房源限时供应"

(具体优惠详情请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新春献礼解锁方式:手机淘宝首页搜索沈阳学府美的城,或通过天猫好房频道进入学府美的城详情页,金牌置业顾问实时在线,精准答疑。

学府美的城,占位城市重点发展区域——平罗湾新城,享“南京一校”、“126中学”双学府在侧,上学路仅一街之隔;近邻地铁9号线北延线、地铁11号线双地铁规划,畅享立体交通路网,外拥蒲河生态景观,内享维G健康社区,自然疗愈全龄身心;临近约13.3万平滨水商业规划,未来商业“芯”位繁华可期;建面约86-99平瞰景高层、约105-129平阔境洋房,搭载美的置业5M智慧家居,营造惬意舒适的生活氛围。

获取沈阳楼盘动态,手机淘宝进入天猫好房频道,更多平台福利及购房优惠等你领取。足不出户逛好店,宅家也能选好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