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龙湖·天钜25套房源获预售许可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9 13:45:23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龙湖·天钜于1月09日获预售许可,预售证为沈房预售第230003号,获批楼栋为S1# ,销售面积为1977.26㎡,房源共为25 套。具体信息如下:

据悉,S1#为普通商业门市,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作为一环内低密洋房产品的龙湖·天钜占地面积1.9万方,绿化率35%,容积率低至1.5,规划总户数为174户,园区规划为1栋18层封顶的精装小高层和2栋8-9层封顶的清水洋房产品。

该项目是和平主城区近10年少有的容积率低至1.5的低密洋房住区,40米超大楼间距,相比主城区容积率动辄四五的城改项目,洋房产品在一环内较为稀缺。

在售产品方面,高层在售,建筑面积为121平米,均价约24000-26000元/平米。洋房在售,建筑面积为141平米,均价约25000-26000元/平米。

在户型设计上,项目规划建面约121平米天境小高和约141平米天幕洋房两种,其中高层121平米户型赠送面积约9平,得房率为86%,洋房141平米赠送面积为11.5平,得房率为95%,得房率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