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沈北新区北部副城板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后公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9 10:57:20

乐居买房讯  沈北新区北部副城中心板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于2022年8月18日获得沈阳市人民政府批准。现进行批后公布,公布期限自2023年1月6日至规划期末。

东至七星大街、南至蒲河路、西至道义大街、北至四环路,规划总面积约5.9平方公里。北部副城中心板块规划定位为沈阳北部城市中心区,打造科创服务新高地、时尚文旅新名片、宜居宜业新乐土。

规划形成“三生融合、功能复合、圈层网络”的用地格局,沿中央轴线集聚高等级的生产性、生活性服务功能,塑造城市智创中心、文化旅游中心,外围布局“科创+、文旅+”等现代服务功能,通过增加用地兼容性,打造空间复合的服务体系,塑造北部城市中心区;居住用地采用组团化布局,配套多层级、多元化的公共服务设施,营造青年友好的生活氛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