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万科·浑南新都心年终收官 推出3重购房好礼!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21 10:22:27

乐居买房讯  2022年12月19-25日期间,位于浑南区的万科·浑南新都心开展“购新都心享好礼”活动,推出三重好礼。1、成交年货礼:成交送价值3000元年货大礼包;2、物业费惠让:赢取专属优惠,2年物业惠让等你来;3、超级折扣礼:活动期间成交享1%折扣好礼!

作为新市府板块的低密国际住区,规划为带装修的高层、小高及洋房产品,其中高层产品为23-26层封顶、小高层为18层封顶、洋房为7层封顶。

项目以中日产业园为底盘,打造万科低密国际住区,项目内规划约6.5万方9年一贯制教育用地,自建约6万方匠造公园,自建约1km风情商街,引进“新都心”开发理念,构筑“职、住、学、游”四维一体的百万方综合住区。

高层建筑面积为103平米,小高层建筑面积为120平米、138平米,洋房建筑面积为145平米、171平米。高层在售楼栋为2#、4#、5#、6#、7#、8#,小高层在售楼栋为10#、14#、15#、17#,洋房在售楼栋为8#、9#、10#、11#、12#。全部为带装修交付,预计交房时间为2023年6月。

在户型设计上,项目主推三居室功能性户型,对于初次置业者来说,三室是一步到位的选择,既满足有其屋的要求,又能兼顾未来家庭结构的发展可能。对改善型置业者来说,三室能够满足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家庭需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