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新南站板块中粮隆悦祥云获预售许可 共计18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7 09:47:47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中粮隆悦祥云于12月7日获预售许可,销售面积分别为3943.73㎡、330.29㎡,房源共18套。具体信息如下: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楼栋为:S1#、S2#,为商业产品,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中粮隆悦祥云252套房源获预售

中粮隆悦祥云总占地面积约10.6万平,建筑面积约22.4万平,容积率2.1,绿化率35%以上,项目业态涵盖洋房、小高及商业。项目规划有17栋小高(1296户)及17栋洋房(652户)产品。

项园区引进“3H健康居住体系”,即更卫生(Hygienic)、更舒适(Hospitable)、更愉悦(Heart-warming)。从防菌杀菌、空气、水、光线、身、心六个维度进行构建绿色健康居住环境。例如小区种植驱蚊植物、增加驱蚊装置,防范病菌传播;小区内设置庭院灯、跑道照明灯、设置景观亭等,增加舒适性;全龄活动场地分布各个区域,让业主愉悦休闲。

在售产方面,目前精装小高和清水洋房在售,小高层11#、15#、17#、21#在售,16-20层封顶,建筑面积为85平米、106平米、120平米,均价约14000元/平米。洋房2#、12#、17#在售,7-8层封顶,建筑面积125平米、138平米、155平米,均价15500元/平米。

标签: 居住 设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