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富禹·金科繁梦里三室功能户型 户型方正 三室朝阳采光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8 10:31:20

乐居买房讯 对于购房者而言,除了要考虑楼盘的价位和地理位置,户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好的户型能让人心旷神怡,精力充沛,充分享受房子的舒适。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位于于洪区的富禹·金科繁梦里95㎡户型,主流三室户型、客厅3.7米大开间、餐厨一体化、动线流畅......究竟这个完美三居舒适度如何?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1、主流三室户型

该户型建筑面积约为95㎡,采用经典的三房设计,且各居室位于房间的每个角落,家庭成员之间互不打扰,隐私性较好。适合三口之家或者二孩时代。整体户型设计较为方正,南北通透,是市场上的主流户型。

2、三室朝阳 功能区布局合理

整体南向面宽约为9.95米,能够吸纳更多的阳光。客厅开间3.7米,由于市场是同面积段户型,同时连接景观阳台,能够更好的赏析园区美景,同时可以增加房间的实得面积,后期可根据自身的生活习惯进行改造,休闲区或者晾晒区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客厅开窗与厨房窗户均在整体户型的中轴线上,形成良好的通风对流。

3、套间设计 干湿分离

南向主卧开间3.2米,为套房设计,带有独立的卫生间。连接飘窗,增加了房间的多变性。整体实用面积19㎡,居住较为舒适。与主卧相连的北卧可作为儿童房使用,面积相对较小,但也能够放置一张单人床、衣柜和书桌,房间的功能性较好。公卫临近南向次卧,且为干湿分离设计,能够有效的缓解潮湿。

富禹·金科繁梦里位于西江北街东300米,总占地面积47500㎡,建筑面积111600㎡,容积率1.6,绿化率35%,34-54宽阔楼间距,总规划户数816户,车位数1140个。项目共规划13栋12-16层封顶的小高层产品,主推建面80-108㎡二至三居室。

园林景观倡导健康、生态、人文、自然、和谐的设计理念,采用“一轴、一环、两个形象点的设计理念,并且园区里还有不出园林便可健身的“元气园林”“五大阳光氧乐站”“环形彩色跑道”等多种生活场景,打造全龄化全家庭共享互动园区。

在户型设计上,设计方正合理,功能性强, 80平标准两房、95平功能三房两卫,108平空间百变,实现四房两卫,以最小的面积设计最大的功能。

目前在售小高层楼栋为4#、8#,12-16层封顶,主推2-4居室,清水交付。

天猫好房富禹·金科繁梦里线上售楼处已正式开业,淘宝首页搜索富禹·金科繁梦里线上售楼处享限时优惠。如果要想在沈阳选择一个新盘安家,那么富禹·金科繁梦里将是您不容错过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