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万达·盛京ONE最新3栋楼拿证 四居住宅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8 18:00:11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市房产网公示,万达·盛京one于11月17日获3张预售许可证,获批楼栋分别为C18#、C19#、CS4#,销售面积共计10643.06㎡,包含72套住宅和10套商业产品,住宅是18层封顶的高层,户型建面约129㎡,均价约10500元/㎡。

万达·盛京ONE,绿化率50%,容积率1.8。总规划户数4784户,车位数1825个。全线产品清水交付。将建设园林景观约9.8万㎡,另有1.2公里环形跑道、网球场、儿童活动区,实现人车分流,让业主能够在园区里安心的玩乐嬉戏。同时采用智能园区系统,人脸识别入户、电子密码指纹锁,智能园区WIFI覆盖等,打造绿色健康的智慧社区。

万达·盛京ONE配套齐全,园区自有配套公立幼儿园,预计2023年开学。2公里范围内有沈阳私立实验学院、沈师附小、沈阳师范大学等学校。周边商业配套完善,自建超15万㎡万达广场,可享受“万达里”一站式生活便捷服务。距离沈北华强广场约1.8公里,3公里范围内分布积家购物中心、华润万家超市、福瑞家购物中心等商超配套。

建筑面积约82-128㎡,总价90万-140万,同时万达自有酒店式物业,24小时专属管家式服务,第一时间响应业主的需求。在整体户型设计上,涵盖2-4居室。所有户型设计合理,室内功能齐备,布局也较为合理,餐厅、客厅一线设计,空间利用合理。均搭配有景观阳台,改善了室内的通风和采光,有效提升整体的居住舒适度。适合对于商业、教育配套、物业管理需求较高的刚改人群。

感兴趣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标签: 万达 销售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