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手慢无!双11选好房,沈阳超级好店旭辉铂悦公望钜惠进行时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2 10:57:24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双11 惊喜购房节”11月1日开启,沈阳新房会场推出三大超级好店,带来回血红包、成交礼金、案场到访礼和限时专属优惠等超值福利。

旭辉铂悦公望项目是旭辉开发商在沈阳重点布局的改善项目,目前项目在售小高层产品为H1#、建筑面积为120-140㎡,精装交付;在售洋房产品为G8#、G9#,建面为143-165㎡,清水交付。交付时间为2023年5月30号,均价27000元/平米。

参与活动期间,超级好店旭辉铂悦公望提供最高立减7万的优惠,看房还送观影礼和吃货大礼包,并同时享受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11111元成交礼金抽奖等平台权益,以上福利均可叠加使用。

11月20日之前,用户进入旭辉铂悦公望项目楼盘详情页进行回血报名,并完成交易商品购买,就能获得至高18888元回血红包抽奖资格。11月20日后,中奖用户根据要求完成购房,即可报销双十一淘宝购物账单。

11月1日起,天猫好房连续三周抽奖,送出11111元成交礼金若干。用户访问旭辉铂悦公望项目页面,报名并参与秒杀,就有机会获得这一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双11当天认购旭辉铂悦公望项目,还能额外再享受1111元购房优惠。

旭辉铂悦公望是全球第19座铂悦系作品,位于辽宁省公安厅旁,集政经文教科学产业于一体。项目主打城央稀缺低密社区,园区以及产品带动豪宅标准升级,如60米楼间距、洋房高层东西分区、250㎡全龄景观阳光花房、135米五重景观轴。此外,该项目囊括中心地段、全维配套、品质居所、优质服务多个优越因素,未来项目品质可以得到多方保障。

双十一期间,天猫好房也将前往沈阳热门项目,与置业顾问一道带大家直播看好房。届时,主播将从周边配套、社区环境、物业服务、设计细节等对热门楼盘进行全方位的在线测评,并就网友买房问题进行解答。直播间更有不定时的福利放送,助力大家足不出户便捷选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