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2年铁西区房产展示交易会进行时,万科西宸之光推出五重礼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9 15:08:26

乐居新媒体 沈阳讯 杨洋洋 近日,2022年铁西区房产展示交易会启动,万科西宸之光参展并推出五重礼。包括:99套房交会限时房源,享经开区房交会最高5万元房款补贴+50%契税补贴,集赞送礼,老带新成交1%佣金,成交大转盘等。

万科西宸之光在售建面约95~123㎡,价格约10000-12000元/㎡,万科西宸之光位于十三号街地铁站南行1.5km,开发商为沈阳远北置业有限公司,总规划户数为2364户,总规划楼栋数为40栋,物业公司为沈阳万科物业有限公司,车位配比为1:1,最终交房时以装修、全装修交付。

9月26日至10月31日,铁西区线上房交会正式开启,大咖云集,空前盛惠,本次房交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房交会期间,铁西区将推出六大优惠政策,优惠政策的制定向人才倾斜、向经开区企业职工倾斜,目标是让越来越多的人在经开区实现“在工作的地方生活”的美好蓝图,重点让人才和经开区企业享受更多购房福利,向沈城市民释放强劲“西”引力,让铁西城市发展红利惠及购房者。

据悉本次房交会特推出六大福利政策

政策一:契税减免优惠政策

房交会期间购买新的商品住房契税减免50%。

政策二:人才优惠政策

凡在铁西区(经开区、中德园)工作的人才,由铁西区委组织部按各级人才规定进行身份核验后,分不同类别发放1万元、3万元、5万元人才购房券。人才若同时兼备学历、职称与荣誉等,按照就高原则执行。每套商品房成交时只能使用一次人才购房券。由铁西区委组织部制定人才认定详细流程及标准。

政策三、教育优惠政策

房交会期间购买新的商品住房将享有优惠的优质教育资源入学政策(具体政策以分楼盘解读为准)。

政策四、金融优惠政策:

1.优质客户贷款执行最低首付政策(具体政策参会房地产企业与区金融局对接);

2.优质客户贷款利率执行国家监管最低利率首套4.1%,二套4.9%,贷款年限延长到30年,贷款年龄延长到75岁。

政策五、团购优惠政策

铁西区(经开区、中德园)辖区内企业在房交会期间,如购买10套以上(含10套)新的商品住房(经开区企业需提供团购的证明材料),可以享受团购优惠政策,在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总房款9.5折的优惠。

政策六、装修、装饰企业优惠政策

在房交会期间,方林、古诺奇全屋定制、恒格睿特系列门窗等部分装修、装饰企业也将推出代金券等优惠政策,回馈购房客户。

注:官方补贴信息来源于2022年铁西区(经开区、中德园)“在工作的地方生活”主题房产展示交易会优惠政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