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沈北新区汇置尚岛6套房源获预售许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8 09:16:17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汇置尚岛于8月5日获预售许可,销售面积899.64㎡,房源共6套。具体信息如下: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范围为:B-D17# ,共计6套房源。据悉,汇置尚都在售洋房均价13500-14000元/平,面积约140平。在售高层均价11600元/平,面积110平,125平,135平,155平。

汇置尚岛恣享蒲河滨河绿地、七星湿地公园、和平广场以及人杰湖五园一湖,毗邻地铁人杰湖公园、蒲河路双站枢纽,吾悦广场,让居者于进退之间,畅享繁华天地与宁静芳华,重回时代大赏。城央黄金水岸,定制半岛品质生活。归境低密奢居,汇置尚岛,以68万㎡湖岸大盘规制,采用城市光幕设计理念,通过三面环幕建筑立面,与灵动的水域形成90°光影转换,让建筑呈现出超越时代的艺术美感。

汇置尚岛作为汇置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生态大盘,于城市中轴,占据蒲河北岸美丽的千米风光,沿湖成岛,天赋自然,臻筑生长于天然水岸之上的建筑。项目占地约70万方, 产品涵盖建筑面积约146~163㎡岛岸别墅,建筑面积约125-165㎡宽厅洋房,建筑面积约89-155㎡环湖高层三大类型。兼顾视野与舒适,大开间、大采光、大生活,为沈城打造高端改善型品质住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