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中国绿发首拓沈阳 打造第17座鲁能公馆 规划85-140平高层及洋房产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6 09:51:26

乐居买房讯 近日,中国绿发首拓沈阳的代表作——鲁能公馆正式亮相,择址大东区明堂街西打造低密健康改善住区,以绿色封面作品再树城市改善标杆。

据悉,鲁能产品系是中国绿发TOP级高端产品。而择址明堂街西的项目为全国第17座鲁能公馆,集16座精粹亲力打造的标杆性作品。占地5.45万方,总建面15.35万方,园区共规划20栋楼,户数932户,整体规划为6栋雍景高层+14栋臻奢洋房。产品面积85-140平,舒享优居,打城市健康人居住宅。

在户型产品方面,鲁能公馆规划建面85平两室两厅一卫、 100平三室两厅两卫、 115平三室两厅两卫的精装修高层产品,以及建面125平三室两厅两卫、 140平四室两厅两卫的清水洋房产品,以三室户型为主流,契合当下沈阳购房者对于户型产品的主流置业需求。

雄踞一环主城,于百年城市文脉东北大马路,明堂街西地块亮相起该项目就备受各方关注,而中国绿发的开发建设,将有力助力城市更新,推进沈阳低碳城市建设。

与城市共建,与时代共鸣。中国绿发肩负“携手绿色发展,共创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积极践行“双碳”战略,将生态、健康、可持续发展事业作为坚定追求,30年布局25城,全力打造央企践行绿色发展、彰显政治责任的典范和标杆。

而责任央企担当下,沈阳东部改善置业新标杆——鲁能公馆,势必为沈城人带来健康宜居生活新体验,更以绿色发展的理念与城市前行的脚步澎湃共鸣,备受期待。


关于中国绿发

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绿发)是一家股权多元化的中央企业,接受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成立以来,公司以绿色发展为主题,践行“碳达峰·碳中和”行动,以绿色能源、低碳城市、绿色服务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为发展方向,打造绿色低碳为主业的综合型行业领军企业,建设世界一流绿色产业投资集团。

中国绿发深入贯彻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资委工作部署要求,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聚焦推进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任务,促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形成了以“绿色能源、绿色服务、低碳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四大板块的全国性的产业布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