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看得见摸得着!沈阳实景现房看过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0 15:01:29

(乐居买房讯 土土)终于攒够首付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结果却总是“太美的承诺因为太年轻”,期房交付往往伴随各式各样的维权,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购买期房存在一定的风险,比如楼盘烂尾、交房延误、夸大宣传、房屋质量货不对版等等,而现房销售的楼盘无疑能给购房者稳稳的幸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沈阳有哪些现房楼盘值得一看吧。

中海润山府 已于2021年12月交付

中海润山府占地面积约7万方,绿化率为30%,物业公司为中海自持物业,整个产品规划10/11楼封顶的小高层产品。

中海润山府容积率为1.9,在沈阳市场上属于较为低密园区,居住舒适度较高,项目楼间距约55米,前后对镜视野可达110米,进一步保障采光需求,提高私密性。目前主推现房户型建面约135㎡、158㎡,价格约19000元/平米,带装修。

旭辉東宸府 一期已于2022年6月30日交付

旭辉東宸府是2020年东北旭辉在沈阳大东打造的全新府系作品,容积率为2.0,最大约55米楼问距居住舒适度较高。园区绿化率为30%,约7700平米中央景观,与项目南侧约1.5万平市政绿地组成双公园景观。

旭辉東宸府目前在售高层建面约82㎡和102㎡小高层建面约117㎡,洋房建面约117㎡和137㎡,高层带装修,一期小高已经交付,二期5栋高层2022年12月末交付;洋房为清水,一期6栋洋房己经交付完毕,二期8栋洋房,2022年6月末交付,楼盘均价约为11500元/平。

买房是件大事,大家看房时要提前对楼盘的情况做足功课,例如房企的营业执照、楼栋预售证、物业口碑、过往交付水准等等,尽量将购房风险降到最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