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重大教育利好,中南·熙悦划入南昌中学、南京一校学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5 16:11:31

       6月24日,沈抚示范区关于南昌中学沈抚分校及南京一校沈抚分校2022年学区划分方案公布,其中中南·熙悦所在社区被划入以上两所学校学区。众所周知,南京一校、南昌中学是沈阳市的知名学府,在沈阳中小学教育中一直处于头部地位,此次学区划分,对于中南·熙悦业主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教育利好。除了学区利好,现阶段置业还可享受契税全额减免、人才购房最高6万补贴等钜惠。多重利好加持下,项目再次成为冠领沈抚的热销红盘。


(信息来源:辽宁省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网站)

       学府林立,丰盛配套

       除了本次被划入的南京一校沈抚分校、沈阳市南昌中学沈抚分校外,中南·熙悦还南邻东北育才实验学校,东临沈阳工学院,出家门至校门,优质教育护航孩子未来。周边交通便捷,有轨电车5号线可直达奥体商圈,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延长线可串联西塔商圈、铁西广场商圈、长白岛等几大价值高地,让业主便捷享受双城生活。

        沈抚利好,价值彰显

        2020年,沈抚新区获封首个改革创新示范区,利好政策陆续出台,区域发展开启“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变样、十年增长极”的加速模式。作为区域红盘,

       中南·熙悦落位沈抚核芯板块,承接区域发展利好,时代繁华与自然静谧也在此碰撞。

       项目北临一线浑河水岸,独占头排景观视野,自然生态资源可谓得天独厚。超百顷湿地公园,被誉为“城市绿肺”,在四季美景中奢享24小时鲜氧生活。14座沿河景观广场,是市民游憩娱乐的新热点。稀缺资源与利好政策的双重加持,让项目价值一路看涨。

(实景图)

       中南匠筑,准现红盘

       中南·熙悦,东浑河一线公园品质大城,由中南置地实力打造。中南置地,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16的雄厚实力,服务于100城、500盘、260万业主。项目乘沈抚发展热势,升级区域人居品质,以一线浑河、公园水岸的生态人居优势,匠心打造30万平水岸宜居大城;目前,项目一、二期已高品质交付,三期实景准现也将在今年三季度交付,真正的即买即住,从此周末游玩再也不必舟车劳顿。中南熙悦 以水岸公园、实景准现的宜居优势,成为备受置业者热捧的当红大盘。


(园区实景图)

          ◎品牌房企◎实景准现◎双优学府◎浑河岸畔

          建面约75-85㎡准现滨河高层 火爆热销中,营销中心地址:沈抚新区育才街与翔宇路交汇处<东北育才实验学校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