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年中优选|旭辉·东宸府82㎡-137㎡二至三居热销中 最高立享99折购房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0:30:35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火热进行中,最高6180元回血红包、年中优选特价好房等福利持续放送中。沈阳新房会场好房集结,旭辉·东宸府82㎡-137㎡二至三居热销,会场关注度持续攀升。

旭辉·東宸府是2020年东北旭辉在沈阳大东打造的全新府系作品,容积率为2.0,在沈阳市场上属于较为低密园区,最大约55米楼间距居住舒适度较高。园区绿化率为30%,约7700平米中央景观,与项目南侧约1.5万平市政绿地组成双公园景观。旭辉·東宸府打造“成长 MAX住区”定制化空间,满足全生命周期人群日常休闲生活需求。

在售产品方面,高层、洋房在售。高层在售产品建面82㎡、102㎡,精装修交付,产品均价约为12000-13000元/㎡;洋房在售产品建面117㎡、137㎡,清水交付,产品均价约为14000-15000元/㎡。

在户型设计上,82㎡-137㎡二至三居室,能够满足不同置业者的购房需求。整体户型室内分区明晰,功能齐备,客厅均连接景观阳台,空间百变,可根据业主需求进行改造。

旭辉·东宸府此番入驻回血618安心优选会场,享受购券6.18元立享最高99折购房优惠,同时可享看房车、专属顾问服务、购房策略建议、精美到访礼等专属福利,还可参与回血红包抽奖。

6月18日-6月30日,登陆天猫好房app,在新房会场的安心优选会场、好房捡漏会场,或二手房会场的各大展馆中,购买任意商品券、优惠券成功报名后,可获得618元基础红包资格。随后,每拉一人助力,最终中奖金额可增加309元,最多可拉18人助力,最高中奖金额可达6180元。

6月27日-6月30日抽奖环节开启,用户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对应金额的回血红包领取资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