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年中优选|旭辉铂悦·公望143㎡舒适三居正在热销 最高立享15000元购房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0:10:14
摘要
乐居买房讯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火热进行中,最高6180元回血红包、年中优选特价好房等福利持续放送中。交付时间为2023年5月30号。旭辉铂悦·公望此番入驻回血618安心优选会场,享受6.18元购券最高立减15000元的大额优惠,同时还可参与回血红包抽奖。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火热进行中,最高6180元回血红包、年中优选特价好房等福利持续放送中。沈阳新房会场好房集结,旭辉铂悦·公望143㎡三室户型热销,会场关注度持续攀升。

旭辉铂悦·公望占地面积55600㎡,建筑面积127700㎡,规划1040户,绿化率35%,容积率2.3。

旭辉铂悦·公望是全球第19座铂悦系作品,位于辽宁省公安厅旁,集政经文教科学产业于一体。项目主打城央稀缺低密社区,园区以及产品带动豪宅标准升级,如60米楼间距、洋房高层东西分区、250㎡全龄景观阳光花房、135米五重景观轴。此外,该项目囊括中心地段、全维配套、品质居所、优质服务多个优越因素,未来项目品质可以得到多方保障。

目前在售小高产品为H1#、H2#,建面120-140㎡,均价约26000元/㎡;洋房产品为G8#、G9#,建面为143-165㎡,洋房均价约26000-27000元/㎡,清水交付。交付时间为2023年5月30号。

旭辉铂悦·公望此番入驻回血618安心优选会场,享受6.18元购券最高立减15000元的大额优惠,同时还可参与回血红包抽奖。

6月18日-6月30日,登陆天猫好房app,在新房会场的安心优选会场、好房捡漏会场,或二手房会场的各大展馆中,购买任意商品券、优惠券成功报名后,可获得618元基础红包资格。随后,每拉一人助力,最终中奖金额可增加309元,最多可拉18人助力,最高中奖金额可达6180元。

6月27日-6月30日抽奖环节开启,用户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对应金额的回血红包领取资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