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房价直击|第24周于洪区新房销售9.7万方,五彩阳光城区域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09:51:06

乐居买房讯  房交会刺激成交,本周销量创2022年又一新高。新增供应7.7万㎡,环比下降80%;成交面积61.18万㎡,环比上升107%;成交金额79.18亿元,环比上升117%;截至本周末全市商品住宅存量1582万㎡,去化周期约19个月。

于洪区新房销量9.7万㎡,在沈阳九区成交榜单中位列第三名,较上周排名上升一位。本周7区有新增供应,总计供应640套,供应面积7.7万㎡,其中于洪区供应面积1.67万㎡,排名第二位。新增供应楼盘分别为保利和光屿湖,新增供应房源114套。

在本周板块排名中于洪区的平罗、于洪新城板块上榜,其中平罗板块以新房成交32934㎡,新房成交304套位于板块排名中第四位。于洪新城板块以新房成交26830㎡,新房成交228套,位于板块排名中第六位本周热销板块为道义大学城、道义蒲田路、首府新区等板块。

本周于洪区单项目面积排名中,前三甲分别是五彩阳光城、碧桂园天汇、城建璞邸,可见在售楼盘集中在于洪新城和平罗板块。平罗板块逐渐成为热点,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并且上榜的项目大多都是大开发商,也可以看出置业者对大开发商还是更为信赖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