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月沈阳供热运行整体平稳 供热诉求同比明显下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2-08 15:49:23
摘要
集中排查和解决供热问题,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1月以来,沈阳市房产局坚持把提高供热质量作为“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紧紧围绕落实“十个确保”工作目标,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集中排查和解决供热问题,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全市供热运行整体平稳,供热诉求同比明显下降。

  市、区供热管理部门重点采取了以下工作措施,全面确保严寒期供热质量。一是组织开展“访民问暖、提温降诉”活动,市房产局全体机关干部下沉到供热单位热源厂、换热站和居民家中,现场督导和解决实际问题,共检查热源厂540座次,换热站1687座次,走访住户1.6万户。二是各区、各供热单位能够按照《市房产局关于做好严寒期和“两节两会”供热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供热锅炉、辅机设备及管网等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全力做好煤炭保障、服务、运行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保证热源热量供给充足,设备管网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加强供热监管和调度,充分利用智慧供热监管平台,持续监督热源厂、换热站的二次网回水温度,每日对回水温度不达标的单位及时预警、调度和督查,保证供热运行质量和服务质量。

  从全市供热诉求反映情况看,绝大多数供热单位能够按照工作要求加强供热运行组织、调度和服务工作,主动提高服务意识,全市162家供热单位中,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第三热力供暖有限公司、辽宁翔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金山热电分公司等10家供热单位诉求率较低,用户的满意度高。

  为切实做好下一步供热工作,市房产局要求各区进一步落实区域管理责任,切实把“十个确保”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继续积极开展“访民问暖”活动,对辖区内供热单位的供热运行、供热诉求办理、煤炭储备、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再次部署,全力做好供热运行和服务工作,确保供热质量达标;各供热单位要进一步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强化供热应急保障,加大热源、管网巡查力度,增加设备设施检查频次,集中调配优质煤炭,保持较高供热参数,同时切实安排好值班值宿、信访接待等工作,公开电话要保证24小时畅通,及时处理用户反映的供热问题,保障居民供热质量。

1月沈阳供热运行整体平稳

1月沈阳供热运行整体平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