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房知识

正文

不懂的赶紧戳进来! 你有沈阳的买房资格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2 14:06:54

  买房无疑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除了买房初期挑选房源,了解自身需求定位和预算实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了解自己是否拥有购房资格,沈阳市出台了一些限购政策,一起来看看你有沈阳的购房资格吗?


  沈阳目前执行的具体新房购房政策内容如下:(以上限购政策只针对新房住宅产品,门市、二手房不在限购范围内。不含辽中区、新民市、康平县、法库县)

  购房家庭为沈阳户籍:

  1、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名下无住房,可购买2套新房。

  2、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名下有1套房,可购买1套新房。

  3、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名下已有2套房,则可购新房套数为0。

  购房家庭为非沈阳户籍:

  1、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名下无住房,可购买1套新房。

  2、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名下有1套房,则可购新房套数为0。

  非沈籍购房资格:购房申请之日起前2年内在沈阳连续缴纳6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通过补缴的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不予认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