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沈阳金家湾发布项目调整批前公示 B17#、B18#楼北侧外立面拟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0 17:02:49
摘要
沈阳金家湾发布项目调整批前公示 B17#、B18#楼北侧外立面拟调整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公示,2021年12月16日至2021年12月24日,沈阳嘉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浑南区宁园路6号的居住、商业项目,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面积为60626.6㎡。建设单位申请规划变更,主要变更内容为B17#、B18#楼北侧外立面调整。现已委托设计单位按照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完成建设工程规划设计调整方案,现予以公示并公开征求意见。

  1、公示及收集意见日期:2021年12月16日——2021年12月24日(7个工作日)。

  2、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有效期内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或提出意见:

  ①咨询电话: 审批部门:沈阳市自然资源局,024-24820955;

  建设单位:沈阳嘉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024-23815151;

  设计单位:沈阳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024-23932126;

  ②信函请邮寄至: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15号沈阳市自然资源局浑南分局(以邮戳日期为准) 邮编:110179;

  ③电子邮箱:spk24718506@163.com。

  3、反馈意见请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如因信息不完整或不真实导致无法核对相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4、本方案涉及的利害关系人依法享有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未申请则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