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融创星美御领104套房源销许 均价8500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0 16:06:01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铁西区融创星美御于12月16日获预售许可,预售证为沈房预售第210742 号,建筑面积为10500.88 平方米,房源共104  套,具体信息如下:

融创星美御领销许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楼栋为5#,共计104 套房源,为高层产品,建面约100㎡,约8500-8800元/㎡,现已加推。

  融创·星美御择址经开发展核芯,坐享区域醇熟资源配套,项目自带BLOCK式潮流商业,周边生态公园、名校教育、品质医疗环伺,成就时尚潮流的多元生活典范。 融创·星美御打造低密的诗意园林,围合繁华都市中的静谧天地;打造创意灵动的百变户型,全方位满足家庭生活在不同阶段的需求,以精工品质和臻心服务,谨呈城市精英。 融创·星美御首开2栋小高层,均为11层封顶,面积为110平和125平。 项目地周边邻近开发大路、十三号路、沈辽路三条主干道 路,辐射市内主要交通节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