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配套|地铁3号线建设相关新进展 砂阳路站主题结构进场施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0 10:20:00

 乐居买房讯 随着地铁“网状时代”的到来,不少沈阳人已享受到地铁出行带来的诸多便捷。近日,沈阳地铁3号线建设再有相关新动态,这条位于1号线以南并与之平行的线路西接宝马新城,东连东塔片区,已于2019年底开工建设,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

  据了解12月10日,地铁三号线砂阳路站主体结构工程进场施工,至2022年1月22日结束。

  施工期间将占用砂阳路(南京南街—砂阳路29号)北侧第一排机动车道,横过南京街。施工时间22时—次日5时,白天铺设钢板并安装减速带,保证车辆正常通行。

  沈阳公安交警提示:

  1.施工期间,上述施工道路及周边路段通行压力增加,建议有条件的市民尽量选择远端绕行或错峰出行的方式,避开车流量高峰。

  2.请行经施工路段的驾驶人耐心等待、保持车距,依次通过。请勿在车流中左右穿插,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对路段通行造成更大影响。

  3.公安交管部门将组织专门警力对施工路段沿线及周边路段进行监控,请严格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守法通行。

  4.发生责任明显的轻微交通事故时,双方当事人应在对现场拍照取证后立即撤离现场,将事故车辆移至不妨碍通行的地点,再协商解决,以免车辆长时间在现场停留造成交通拥堵及二次事故。

  5.请勿将车辆随意停放于施工路段及周边绕行线路,以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值得关注的是,正在建设的地铁3号线,也将为地铁配套需求的置业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沿线这些项目值得关注:

  万科中德国际小镇占地面积约187247.66㎡,建筑面积约280871㎡,容积率1.5,绿化率30%。打造纯正德国风情景观与建筑,整体建筑立面风格将现代与德式风情相结合,复刻德国最美小镇——有“中世纪明珠”之称的罗腾堡,景观规划上以代表荣誉的十字勋章形状作为主要形态,罗滕堡古城墙、圣乔治屠龙雕塑水池、巴伐利亚枫叶大道等景观节点。物业服务公司为万科物业,业主可以享受高标准的物业服务。项目内部配建一所幼儿园。

  中粮美悦府由央企中粮与美的置业联合打造,占地面积11.2万平方米,总建面约为20.2万平方米,商业1.8万方。共规划16栋洋房,11栋高层,住宅总户数为1842户,容积率为1.8,绿化率超35%。

  园区坐北朝南,楼栋东高西低,退主干道200米建设,没有灰尘和噪音污染。采用美的置业最新智能系列智慧社区3.0和智能家居4.0,进一步革新生活方式。在园景整体格局上,以“一轴两环五境”和五重艺境庭院为整体布局,自建6班型公立幼儿园。物业服务公司为中粮物业。

"京西祥云由实力央企,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开发建设。作为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2020战略作品,传奇开卷,荣耀而来。京西祥云秉持“祥云系”高端品质,沿袭北京京西祥云高端血脉,打造全球第二座祥云系著作,集萃九州珍藏,立序时代封面 京西祥云位于城区西拓重要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紧邻地铁十三号街站和中央大街站,以迭代区域人居范本为主旨,打造祥云系高端洋房精装住区,沿袭盛京文脉古韵,力筑现代都会风格之作,以现代典雅立面,映射雅致园林。于城市进阶之地,以建筑面积约115-155㎡悦享洋房,建筑面积约84-103㎡悦景高层,立序铁西,改写高端人居生活方式。"

  龙湖·中德开春江悦茗 择址铁西向西发展主动脉中关村科创园的核心位置,匠心打造的封面洋房社区,建面约80-100㎡精装小高层,108-130平宽景低密洋房,筑领经开高端人居典范。依托中关村科创园创新生态系统,完善的三维立体交通,坐享五分钟优质生活配套,园区采用“两轴一环六园”的整体布局,打造了龙湖在沈城首个以森林为主题的龙小湖乐园,为业主提供了理想舒适的宜居环境。项目由10栋精装小高层,9栋清水洋房组成,首开楼栋小高层G1和G4,洋房首开Y3和Y4。

  阳光城·和平101占地面积8.9万方,容积率2.5,绿化率为37%,规划总户数为1272户,阳光城自持物业,项目规划为11栋住宅产品。

  阳光城·和平101位于沈阳主城区,享有城市中心的醇熟配套和便利交通,地理位置优越。自持东北首个约30000平大型社区商业“阳光荟”,“阳光荟”是世界500强旗下核心企业阳光城集团自持商业体系中的一大产品线,首次落地沈阳的阳光荟,致力于成为和平主城童趣主题社区商业,满足周边人群的购物和娱乐。

  在售产品方面,精装修高层产品在售,高层建筑面积为140平米、180平米、210平米,均价为25000-28000元/平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