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南向面宽12.1米+全明户型 方林龙湖·云河砚149㎡户型让人心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14:26:39

 乐居买房讯  方林龙湖·云河砚坐落于世纪大厦板块,建面125-149平米,是板块内唯一容积率低至1.3的低密纯洋房住区。适合对交通和生活配套要求较高,比较注重产品品质的改善置业者。

  四大项目亮点,值得关注:

  容积率低至1.3  板块内唯一纯洋房住区

  方林龙湖·云河砚容积率低至1.3,是世纪大厦板块内唯一低密纯洋房住区,产品稀缺性强。

  地理位置优越 交通便利

  位于世纪大厦板块,拥有地铁、公交、轻轨和城市主干道等多维立体化交通,快速通达全城。

  主流三居至四居 全系精装产品

  项目规划125-149平米三居-四居,引入全屋收纳系统、新风系统等高精装配置标准。

 商业配套完善

  坐拥新市府、长白、奥体等商圈,5公里内可达到多家购物中心,满足一站式购物体验。

  热点户型解析

 149平米四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建筑面积为149平米,规划为四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采光充足,功能分区明确,空间利用率高。

  双卧室朝南,南向面宽12.1米,可以最大程度上增加室内的采光,增加居住的舒适度。主卧套间设计,面积为26平,独立卫浴,保护业主隐私。

  主卧南向带有飘窗,景观视野更开阔,也可以利用飘窗空间打造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可以用来储物,方便收纳,喜欢喝茶的人也可以设计成茶室等。全明主卫,干湿分离,可容纳双洗手盆、浴缸、淋浴间等。

  厨卫方面,G型厨房,四面操作台,更流畅科学的动线规划,方便业主享受烹饪时光。次卫为明卫设计,干湿分离,使用方便。

  方林龙湖·云河占地3.6万方,规划322户,绿化率35%,物业公司为龙湖物业。项目共计规划9栋洋房产品,全部为 5-8层封顶。

  龙湖方林容积率低至1.3,一般来说,容积率越低,小区的公共空间会相对较多,楼间距越大,居住的舒适度越高。另外方林龙湖·云河也是东北龙湖首个精装修洋房作品,拥有区域最高精装配置标准,引入全屋收纳系统、新风系统、内嵌式洗碗机等先进精装设计。

  户型设计上,建筑面积为125-149平米,主流三居-四居全明户型设计,居住舒适。

标签: 面积 高层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