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消息!沈阳地铁六号线中街站、 沈水路站主体结构工程开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9 17:32:22

  乐居买房讯  11月29日,地铁六号线中街站主体结构工程进场施工,工期2个月。施工将占用朝阳街的九门路至北中街路段西侧慢车道及1排机动车道,慢车道调整至边石下通行,仍剩余3排机动车道。

  地铁六号线沈水路站主体结构工程进场施工,施工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5日。施工将占用三好街的香港路东北口慢车道,施工期间行人非机动车在施工便道通行。

  沈阳公安交警提示:

  1、施工期间,上述施工道路及周边路段通行压力增加,建议有条件的市民尽量选择远端绕行或错峰出行的方式,避开车流量高峰。

  2、请行经施工路段的驾驶人耐心等待、保持车距,依次通过。请勿在车流中左右穿插,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对路段通行造成更大影响。

  3、公安交管部门将组织专门警力对施工路段沿线及周边路段进行监控,请严格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守法通行。

  4、发生责任明显的轻微交通事故时,双方当事人应在对现场拍照取证后立即撤离现场,将事故车辆移至不妨碍通行的地点,再协商解决,以免车辆长时间在现场停留造成交通拥堵及二次事故。

  5、请勿将车辆随意停放于施工路段及周边绕行线路,以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