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房价直击|和平区均价18641元/㎡排首位 浑南热盘供应房源306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9 09:45:18

  乐居买房讯  日前,10月沈阳第二周楼市数据出炉。沈阳中原研究部数据显示,10月11日-8月17日,供求回升,供应依旧保持低位,备案放宽限制,成交量大幅上涨,成交均价同步回升。新增供应面积7万㎡,环比上升167%,成交面积25.41万㎡,环比上涨140%,成交金额31.04亿元,环比上涨149%。

  本周4区有供应,供应套数565套,其中浑南区棋盘山板块为供应主力区域,供应面积3.51万㎡,皇姑区、沈河区为其次,两区均供应1.37万㎡。其中浑南区两个热盘分别是汇置山湖和中旅万科城,共计供应房源306套。

  从成交看,沈北新区为本周成交主力,成交面积6.5万㎡,环比上涨75%,其次为浑南区,成交面积4.7万㎡,环比上涨193%,和平区成交量最少,成交面积1.1万㎡,环比上涨120%。

  价格方面,和平区以18641元/㎡的均价位列各区首位,其次为沈河区,苏家屯区排名末位。

  本周热盘推荐:

 汇置山湖

  汇置山湖占地42万方,规划3853户,绿化率35%,容积率仅为1.2。汇置山湖产品涵盖三种,建筑面积约90-120平晶邸平墅、139平镜幕跃墅、160-180平星湖空墅。

  汇置山湖该项目是汇置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棋盘山区域规模最大、社区配套功能最完善、自然环境、社区服务最高端的山湖都市·地铁旁·双教育集群生活城。地处棋盘山生态核心的绝版地块,项目周围环绕着一山、一河、一湖、一岛、一园的生态风景名胜。拥有约20万平原生私享湖、17万平水岸公园、全龄健康医养、全智能化社区、教育集群等价值体系。C地块二期产品推出全新城市光幕作品,产品涵盖三种,分别为建筑面积约90-120平晶邸平墅、139平镜幕跃墅、160-180平星湖空墅,4C级钻石工艺,全镜面立面设计,超大尺度赠送。

  中旅万科城

  中旅万科城占地100万方,规划7204户,绿化率30%,物业公司为万科自持物业。项目共计规划162栋纯洋房产品,全部为 6-8层封顶。

  中旅万科城位于棋盘上风景区之中,项目东西两侧临近国家4A及5A级景区——沈阳东陵公园及沈阳世博园,生态资源丰富。项目容积率低至1.04,一般来说,容积率越低,小区的公共空间会相对较多,楼间距越大,居住的舒适度越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