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1.78亿 全长720米!长江北街贯通工程迎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8 17:33:35

  乐居买房讯  随着新房项目的陆续交付,沈阳北皇姑板块的入住率得以大幅提高,教育、商业配套日益成熟,而早高峰阶段的出行拥堵难题也接踵而至,文大路、青城山路,以及黄河北大街和怒江北街,纷纷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今年以来,长江北街贯通工程得以不断推进,10月15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辽宁·沈阳市)发布长江北街贯通工程—工程保险中标候选人公示,这一受到北皇姑板块居民高度关注的项目再次迎来新进展。

  拟中标单位信息显示,长江北街贯通工程保险中标候选人为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评审得分80.9,企业业绩包括:1.元阳至绿春高速公路B标段;2.广东省中山至阳春高速公路开平至阳春段K0+145.250-K31+000段;3.国家高速公路网G7611都匀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守望(滇黔界)~红山(滇川界)段建筑工程;4.广州从化至清远连州高速公路(K62+243.726~K112+901.5段);5.玉林(省界)至湛江高速公路项目;6.元江至蔓耗高速公路9红河段)B标段延期工程。

  据悉,长江北街贯通工程,北起青城山路南侧,南至闾山路北侧,设置机动车双向6车道,两侧设置5米非机动车道,全长720米。打通医学院内长江街;医学院以北段采用下穿形式,长410米,新建下穿铁路框构桥1座,利用既有下穿三环框构桥2座。同步拓宽长江北街-黄河大街段闾山路至机动车双向4车道。项目总投资1.78亿元,计划工期2021年10月31日-2022年12月31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