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匠筑环球港湾 听见城市南部发展的轰鸣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2 21:17:43

  打造城中之城的都市繁华

  沈阳环球港湾是环球置业在东北倾力打造的又一商业地标,矗立于沈阳浑南极具活力、极富吸引力、极有竞争力的新市府板块,西临城市南部发展的主轴沈中大街。板块凭借政策红利,近年来以领先的城市规划持续高质量发展。

匠筑环球港湾 听见城

  环球港总建筑面积约200万方,集“文、旅、娱、体、展、教、购”于一体,坐拥环球港海底城、冰雪摩天轮、五星级邮轮酒店、标志观光塔、4.0环球港奥莱斯商业、跨街金门大桥、月星家居MALL、环球港动感城、环球港湾生态居住区等功能业态,如同新市府板块之上的一座新城。伴有医大一院、沈阳骨科医院、东北国际医院等大型医疗配套,白塔公园,中央公园,莫子山体育公园等大型天然氧吧。同时全运万达广场、龙湖天街、新市府广场、近在咫尺,2km范围内享尽无限繁华。从交通上这座城也并不孤立,轻轨+地铁+新南站+机场,构成“三轨一飞”立体交通网络,串联出智慧交通骨架,便捷了城市生活。

匠筑环球港湾 听见城

  沉浸式生活的完美体验

  美好建筑的标准是对生活的关注与责任,环球港湾生态住区占地1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6.6万平米。以打造家的港湾为初心,从规划着手,园区容积率仅有1.7,是极度纯粹的低密住区,洋房最小楼间距41米,而高层享有大面积花园,整体设计由香港卢纬纶大师主笔设计,完美体现灵性、自然、舒适与宜居合而为一。以水为脉络的贯穿设计,使得每到一处都有新的境界。

匠筑环球港湾 听见城

  园区内有海浪为主题的邻里交流空间,拓展生活半径,促进邻里沟通,分享生活体验;还有岛屿为主题的休闲聚会空间,以组团绿化为绿岛,在小游园空间内既可为主客相会,老少齐聚众乐之地,亦可成沉吟静思独乐之所。

  为呼应项目北侧的白塔河,项目在园区北侧规划了滨河景观大道,树阵夹道、休闲平台和独具匠心的彩虹桥相映成趣。家不是钢筋水泥冰冷的框架,而是动中有静,静中有乐,这才是完成了自身的使命的“家”的定义。

  园区配备“绿城+”全系智慧功能,其中包括,智慧门禁、智慧停车、智慧安防、智慧环境。结合领先科技,升级园区智慧属性。

  项目室内精装修交付,有着摩登东方、现代轻奢、法式浪漫等不同的风格,具备人性、高端的装修配置。大面积使用断桥铝三层中空玻璃窗,优化采光通风,降低噪音污染;阳台带地热封闭交付,避免居住者进行二次改造;甄选科勒、3M、欧瑞博、海尔等国内外著名品牌全屋精装,与项目定位相呼应;新风、中央空调、净水、热水、全屋智能五大系统,从空气,水质、智能化等方面满足业主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匠筑环球港湾 听见城

 建筑领域的低碳化

  在气候变暖的大背景下,日常生活中我们为减少碳排放可以做很多事情,而在当下我们的居住场所,同样需要在建设源头实现零碳。今年两会上,碳达峰、碳中和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国家对碳排放提出了更紧迫的要求。

  环球港湾以投入大量资本响应建筑领域的低碳化,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通过使用低碳、轻质、循环建材和实行工业化建造体系来大量减少碳排放。

  这是环球置业对建筑行业绿色低碳的响应,也是对自身产品品质的严格要求。增加了建设成本,却换来了一个绿色的明天,和一个受到购房者信任的企业的未来。

  培养未来精英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如何让孩子延续家族的成功与尊严是每位父母共同的心愿。环球港临近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科技馆、省档案馆、艺术大厦等省级配套资源,文化氛围浓厚。

  同时在教育上,南侧有中小学两块教育用地和项目配建幼儿园。最高标准的教育硬件设施组建属于自己的三大教育集团,在原有素质教育的基础上发展自己的全新教育理念。智慧教育集团选取花语幼儿园、白塔小学、浑南二小、浑南二中、五十一中学作为核心学校,后期智慧一小、二小也将纳入智慧集团。同时通过合作办学实现名校资源全方位移接。

  板块热力值爆表

  在沈阳第二批集中供地中,46宗土地即将挂牌出让。此次释放的众多地块中,新市府板块的高深东路北—1地块,被视为一大热门。高深东路北—1地块,作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96411.24㎡,容积率不超过1.7,商业配比仅4%—5%,建筑限高70米,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起始价10900元,最高限价不高于起始价的115%,无偿代建1所中学,2所小学。起始价突破板块地价天花板。

  同时,新市府板块的高深东路北—1地块南侧是地铁口,西侧是龙湖天街,一公里内集聚了“教育、交通、商业”资源,周边龙湖、中海、环球港、绿城、恒大等多个品牌开发商汇聚,奠定区域高端生活氛围。

  由此可以预测,从短期来看,该地块对周边的一二手房的价格将会有一个直接的拉动作用。因为土地成本在产品总成本中占很大比例,新出让地块代表最新的市场价值,地价的上涨会直接促使卖方涨价,所以该地块有望带动周边区域的房价普遍上扬。

  该地块的高起拍价,显示政府对地块未来的前景十分看好,或者地块后期会有重大利好的规划,受此影响购房者和房产持有者对区域的发展预期相应调高,而这种对未来看好的预期正是投资者的风向标。当下,板块涨声势起,抢占价值洼地正是顺势而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