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沈阳人才新政3.0版发布 高层次人才享百万元以上首套购房补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2:05:32

  乐居买房讯 7月28日,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创新沈阳”人才新政3.0版,将通过人才激励、平台载体建设、体制机制创新及服务保障等多项举措,吸引高层次人才、产业人才、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

  其中,对新引进培养沈阳产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人才,择优选拔:A类最高500万元奖励、“一人一议”解决首套购房问题;B类最高250万元奖励、150万元首套购房补贴;C类最高50万元奖励、100万元首套购房补贴。此外,还提供子女就学、医疗保障、配偶安置、发放“盛京人才卡”、外国专家资助、创业支持等多重激励政策。

  另外,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博士7万元、硕士4万元、本科2万元购房补贴,相比此前对于高校毕业生的购房补贴力度再升级,创业支持方面最长2年最高6万元创业场地或场租补贴;人才新政3.0版还加大了对于技能人才的激励,可享受最高50万元购房补贴,并通过生活补贴,“技能大师”带徒补贴,技能大师工作室、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双元制”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补贴,输送毕业生奖励,技能人才培训补贴,新型学徒制培训等方面给予激励。

  住房保障方面,将通过人才公寓和公积金予以支持:多种方式筹集人才住房,租金减免,轮候期间享受补贴;高层次人才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住房的,可享受贷款限额的1.5-4倍。

  值得关注的是,沈阳市现行人才政策与本政策不一致的,按本政策执行。在享受同类优惠政策时,按照“从新、不重复”的原则执行。政策措施自2021年8月1日起施行,暂行三年。

“创新沈阳”人才新政3.0版——人才生态橙色要素图

“创新沈阳”人才新政3.0版——人才生态橙色要素图

“创新沈阳”人才新政3.0版——人才生态橙色要素图

(图片来源: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