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沈阳最新首付地图出炉!2021年,看你的预算能在哪里买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4 11:39:32

  随着沈阳经济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打算在沈阳安家置业,而且纵观沈阳楼市,在大环境以“稳”为主的政策导向下,沈阳依旧全面落实“房住不炒”,此外,人才新政升级,加大政策补贴力度,给购房者买房提供了有力条件。但是由于买房预算有限,到底在哪里买房呢?如何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呢,今天小编给您来扒一扒首付20万、30万、40万......到底能选哪里买房?

 一、首付20-30万

  首付20-30万元的楼盘,总房款给一般在100万元左右,也有部分楼盘预算可以控制在20万以内,算是刚需住房,这一类的购房者可以选择两居室,既可以满足居住需求,也可以控制整体的预算。

  20-30万首付可选择的版块有铁西经开区版块、沈北新区的蒲河和道义版块、于洪区于洪新城版块以及沈抚示范区等,那么具体哪些楼盘是相对值得推荐的?以下楼盘可供参考。

  目前,首付在20万-30万的楼盘从区域上看主要集中在沈北新区和于洪区,这两个区域可选的楼盘要对多一些,沈北新区相对来说距离市区较远,比较适合地缘客。距离沈抚比较近的购房者,也可以考虑沈抚示范区内的楼盘。如果预算有限也可以选择例如恒大这种精装修的项目,可以节省日后的装修费用。

  二、首付30-40万

  首付30-40万的楼盘,总房款整体要控制在130万元以内,可以选择两居室或者小三室的产品,在刚需的基础上可以有一些改善的选择,面积可以选择80-110平米左右,可选择的版块有浑南的奥体版块、皇姑的首府新区版块、于洪的荷兰村版块等,以下楼盘可供参考。

  目前,首付30-40万的楼盘,从区域上看选择比较多,包括皇姑、铁西、于洪、浑南等区域,其中不乏近期比较热的版块,例如皇姑的首府新区版块,在户型选择上也有部分楼盘可以选择小三室的户型,按照居住的实用性来说,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还是建议选择三居室的产品。

  三、首付40-50万

  首付40-50万的楼盘,总房款整体要控制在160万元以内,可以选择三居室的户型,但是还是以小三室为主,在版块选择上可以选择沈河区的高官台版块、浑南的新市府版块、和平区的南湖板块等,以下楼盘可供参考。

  目前,首付40-50万的楼盘,从区域上看可以在沈河、和平、皇姑、铁西等主城区选择,部分楼盘的地理位置和周边配套还是非常好的,也给了购房者更多的选择。

  四、首付50-60万

  首付50-60万的楼盘,总房款整体要控制在200万元以内,可以选择三居室的产品,在版块的选择上,可以选择和平的长白岛版块,于洪的于洪新城版块等,特别要提到和平的长白版块,也是近些年来沈阳比较热门的版块,对学区有要求的购房者可以选择长白版块内购房。

  五、首付60万及以上

  首付60万元及以上的楼盘,产品选择比较多,可以选择一些大平层产品,居住体验比较好。在版块选择上,可选择的热门版块比较多,例如和平的长白版块、和平的青年大街版块、浑南新市府版块,这些沈阳比较热门的版块,并且地理位置和未来的升值空间比较好。有投资需求的购房者也可以选择一些有升值潜力的品牌房企。

  我们可以看到,沈阳目前的新房价格已经破万,并且市面上的产品多以改善为主,特别是“沈八条”以后,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门槛不断提高,对于刚需购房,应该尽早上车。当然,买房是一种量力而行的行为,也不要急于求成,特别是改善型购房者就可以多多对比,根据自身的需求择优选择。

标签: 购房 楼盘 首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