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沈阳下半年潜在供应量同比上涨22% 新入市项目约45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2 17:59:11

乐居买房讯 沈阳中原研究发展部数据显示,进入2021年下半年,沈阳约有45个新盘即将入市,潜在供应量约791万㎡,同比上涨22%。在地段和产品类型上给了购房者更多的选择。

  从区域分布上看,铁西9项目待入市,其次是于洪7项目、浑南5项目待入市,总体量397万㎡,占比约50%;在房企推出新盘的数量上,招商、保利、万科下半年新项目均为3个;而龙湖、中海、融创将分别推出2项目入市。品牌房企项目数29个,占比64%。

  预计下半年新房市场进入白热化,西部、北于洪和南部区域竞争加剧。另外,在供求上沈阳市场整体迈向改善型市场势头明显,大面积高品质将成为主战场。

  下半年部分待入市新盘已公布楼盘信息,例如中海云麓里。

  中海·云麓里是位于沈阳苏家屯会展板块的改善盘。园区内11层洋房五横五纵错列于主景观区,26层高层在园区东侧、北侧呈L型排布单列布局,园区内以洋房住区为主,楼间距保持在40米。高层产品建筑面积83-109平;洋房产品面积123-133平。

中海云麓里效果图

  待入市项目中,还有430集中供地中配建面积创沈阳新高的华润创新路南-1地块项目。项目规划已开始公示,规划显示该项目将是华润在新市府板块的全洋房住区。

  华润创新路南-1地块项目效果图

  那么下半年沈阳各区有哪些新盘值得期待呢?又有哪些新盘会创造销量成为下半年的热门呢,我们拭目以待。

 2021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新盘盘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