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沈河区仁恒·公园世纪获预售 230套高层产品即将上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14:41:43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6月21日位于沈河区仁恒·公园世纪获预售许可,销售面积为41938.71㎡,房源共230套,具体信息如下:

于洪区富禹天玺获预售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取预售的楼栋为4#、7#,共计230套,为高层产品,目前项目暂未开盘,预计6月底开盘!

  通过与案场置业顾问了解,仁恒·公园世纪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09号,仁恒·公园世纪预计6月底开盘,带装修交付。高层产品在售,建筑面积为114平米、177平米、187平米、199平米、237平米,均价预计30000元/㎡

  2020年仁恒来到沈阳,成为与这座城市共美好的沈阳仁恒, 2021年仁恒将持续秉持“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的开发理念,以#国际#之名,为盛京注入理想人居新基因。

仁恒说 | 2021扬帆盛京

  仁恒公园世纪项目是仁恒置地东北首个项目,项目地处沈阳核心地段金廊银带交汇处,占据城市核心资源,享青年大街醇熟生活及交通配套;享一河四园稀缺自然资源,出行畅通,绿意盎然。是沈阳城市中心难得的自然景观资源、生活配套均处于**的项目之一。项目共规划5栋住宅、1栋公寓、1栋写字楼、1栋商业。项目将延续仁恒置地精装标准,为沈城人民打造高端居住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