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主城土拍热度飙升 大东价值再攀高峰
来源:中南・上悦城2021-04-13 14:24:45
摘要
重回一环主城 中南・上悦城值得拥有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重要环节,土拍可以说是楼市的晴雨表,而土地市场的热度,直接反映了楼市的发展趋势。

  城市外拓 主城价值持续跃升

  纵观近几年的沈阳土拍市场,虽然供地区域主要集中在二环外、三环周边等板块,但是出让地块占比较少的一、二环,在成交金额上却有一定程度上的上升。

  •   2020年9月28日,华润置地斥资55.9亿成功获取大东区沈海热电厂-1、-2、-3地块,总占地逾39万方,建筑面积预计超78万方,问鼎沈阳“新地王”;

  •   2021年2月3日,沈河主城辽宁出版集团地块被华润置地以9020元+66000平教育配建竞得,经测算,地块综合成交单价约14000元/建筑平方米;

  •   2021年3月4日,大东望花城中村地块最终被龙湖竞得,楼面价6300元/建筑平方米,总价9.37亿,溢价率10.53%,同时配建7000平教育设施…

  成交额不断拉升的背后,是板块价值的日益提升。主城之外供地虽多,但遥远的城市规划需要时间兑现,空间距离的硬伤更是无法填补。如果每天通勤时间长达1个多小时,试问幸福感从何而来?所以在城市外扩到一定阶段后,众人将目光聚焦到主城,主城资源配套醇熟可见,不存在预期规划“夭折”的风险,人们再次看到了主城的价值。

 逆风翻盘 全城聚焦“低调”大东

  作为沈阳五大老城区之一,大东一直比较“低调”。但是近年来,在政策红利、区貌革新、史迹修缮等多项利好的加持下,大东已然打破了以往的“沉寂”,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以厚积薄发之势,逐渐迈向城市发展前沿。尤其是大东主城的土拍市场,这两年出让的几宗地块均斩获不俗成绩,再加上土地供应井喷,大牌房企扎堆进驻,令人振奋的土拍热势,不断夯实着大东的价值底部,带动大东房地产市场向更高品质进阶,价值跃升之势渐显。主城土地不可再生,而主城之上的一环更是稀贵中的稀贵,不难预见,对主城一环土地资源的占有,将拥有无可限量的价值空间。

 中南・上悦城 一环理想人居静候封藏

  当看到主城稀缺和醇熟配套的价值之后,人们对于主城的住宅产品也尤为关注,尤其是占据一环且拥有地铁、高品质加持的项目,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位于大东一环内的中南・上悦城便是占据主城核心且享受丰饶配套的典型代表。从整体上看,中南・上悦城不仅在地段、产品、价格等方面独具优势,周边配套也可圈可点:紧邻一环快速路、南北快速干道,下楼便是地铁10号线、4号线(建设中),周边还有十余条公交线路;举步即达华润万家、乐都汇、皇姑万象汇(建设中)等配套商业,以龙之梦、中街、北站CBD构建10分钟生活圈;临近辽三小学、五十中学,让家长可以就近接送孩子;沈阳市胸科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等医疗机构在侧,守护家人健康无忧…在主城愈加稀贵、价值不断攀升之时,中南・上悦城建面约70-103㎡轻奢高层,为想重回主城一环的购房者带来更多选择!

  向上人生 悦然不同

  建面约71-103㎡城央轻奢高层 载誉热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