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沈阳2021年计划供应住宅用地600公顷 明确实行“两集中”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7 10:59:27

  乐居买房讯 日前,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印发《沈阳市2021年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沈阳市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的通知。

  通知显示,2021年度沈阳市(含康平县、法库县和新民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住宅用地600公顷,商服用地93.2公顷,工矿仓储用地 690 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955.1公顷,交通运输用地1073.9公顷,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3.1公顷,特殊用地12.8公顷。

  通知中明确,供应商业、经营性商品住宅、工业等建设项目用地,必须在土地交易市场公开进行,其中住宅用地实行“两集中”同步公开出让。

  从沈阳市2021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表来看,市区住宅用地计划供应586.2公顷,其中产权住宅用地519.4公顷(均为商品住宅用地),租赁住宅用地58.7公顷(均为保障性租赁住宅用地),其他住宅用地 8.1公顷(回迁房用地)。

  各区供地总量显示,2021年度浑南区供应总量最高,为95.2公顷,其次分别为铁西区(83.2公顷)、沈北新区(79.3公顷)。

  原文件如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