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万科四季花城·大家亮出神户型 这才是市中心爆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1 17:10:37

  乐居买房讯 决定房产价值的是地段,而城市中心是城市发展中颠扑不破的价值高地。万科四季花城·大家位于沈阳一环与二环之间,怒江街与白山路交汇处,是二环主城的核心区域,毗邻“金廊”向北延伸的主轴——黄河大街。二环内的土地随着各大房企争相入驻变得稀缺。而土地越是稀缺这里的房产价值就越高。

  万科四季花城·大家是难得的主城建筑面积二十万方以上的高端住宅项目。紧邻二环、怒江街、黄河大街三大交通主干线,交通路网纵横;生活圈丰富而灵动,商业配套、三大公园、教育、医疗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成就“大家”的生活向往。

  园区规划洋房18栋、高层11栋,占地面积约十万方而容积率仅有1.9,低密社区显示着每一方土地的价值。三大广场构成景观轴线,打造出全龄乐享社区;从入园到入户尊享三重归家礼序。

  在户型设计上创新九宫格户型,科学规划、超大面宽、高得房率,以万科品质装修交付。其中120平米三室两厅两卫的瞰景高层户型明亮、方正,不断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户型示意图:

  从空间分布上看,整个户型格局方正,南向三开间,分布客厅、主卧、次卧。客厅与餐厅相连,北向分布厨房与次卧,空间利用率高。

  从室内动线来看,该户型动线流畅,来客动线与居家动线交会不多,动静分离;家务动线一气呵成,属于居住舒适型户型。

  【玄关】

  整个玄关长达2.9米,配置置物台、穿衣镜、可分隔鞋柜等家居功能。多功能创意设计的玄关,巧妙优化有限空间资源,将便捷使用、合理收纳融为一体。

  【厨房】

  3.8米开间配合U型厨房,合理布置“炉灶、洗水盆、冰箱”的摆放关系,打造厨房最佳操作流线。可开放可闭合的餐厨空间,让您随时与家人愉快沟通,厨房更开敞明亮。观景窗设计,能够与室外环境沟通,增加操作时的乐趣和亮度,使厨房工作摆脱闷、暗。

  【餐厅】

  餐厨一体化的设计让烹饪和用餐的距离更加合理,方便上菜与享用。

  【客厅】

  户型南向面宽得到充分利用,客厅开间3.8米,能够充分享受阳光。客厅地面全部为地砖,冬季采暖期间,地砖散热效果比较好,同时方便清理,耐磨效果佳,让您更省心安心。

  【儿童房】

  两个南卧室,除主卧外,另一个南向卧室为儿童房。双南卧室用客厅分隔开,保证了家人居住的私密性,更适合两代人同住。

  【客卫】

  卫生间在客卧旁,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有明确的功能分区,在干湿分离的基础上,入厕和洗漱相对分离,互不干扰。

  【主卧】

  主卧是独立的套房,整体面积接近21平米。衣帽间提供了充足置物空间和独立的更衣空间。同时主卫功能齐全,让业主享受舒适的家居生活。

  【书房】

  北向多功能间既可做卧室也可做书房,给业主一个独立工作、学习的空间。

  总体来看,万科四季花城·大家建面120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采光充足。兼具功能性与舒适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