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中南旭辉·和樾36套洋房产品拿证 均价16000元每平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9 16:53:39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位于铁西区的中南旭辉·和樾预售获预售许可,销售面积分别为4569.72㎡,房源共36套,具体信息如下:

中南旭辉·和樾36套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取预售的楼栋为2#(洋房),共计36套,建筑面积115、128平,均价16000-20000元每平。通过与案场置业顾问了解,中南旭辉·和樾高层和洋房在售,高层建筑面积94、113、130平米,均价12500-14000元每平;洋房建筑面积115、128平,均价16000-20000元每平;叠拼在售,上叠145平米,总价约280万、中叠135平、总价约240-260万,下叠155平,总价约380万元每套。

中南旭辉·和樾36套

  中南旭辉和樾是由房企20强中南置地、旭辉集团联袂打造墅境低密大城。项目与教育规划用地仅一街之隔,享有旭辉永升物业服务,以及便利的交通路网、全面的生活要素,是二环旁少有的宜居品质大盘。集联排别墅、庭院叠墅、洋房、高层等产品为主。择址一方悠然天地,发扬现代居住价值,将至尚峰隐世于都会之中,承礼中国园林精髓,为沈城峰层打造一个彰显中国风雅的传世名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