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沈阳大韩屯单元控制性规划最新公布 建设规模约1696万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17 08:20:57

  据沈阳市自然资源局消息,沈阳市中心城区大韩屯单元(编码INDH)控制性详细规划获批,并根据近年来调整优化情况对规划成果修订后进行批后公布(2020版)。

  规划简要内容

  一、规划概况

  大韩屯单元规划范围东至黄河大街,西至西江街,南至二环路,北至三环高速公路,单元总面积约1158.5公顷,单元规划人口规模约26万人,规划建设规模约1696万平方米,规划单元划分为6个街区。

  二、规划定位

  大韩屯单元是以居住功能为主,集商业、配套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功能区。

  三、用地布局

  居住用地由主要干道和绿化廊道分隔成若干组团;公共服务设施用地主要位于黄河大街、怒江街和松山路沿线。

  四、五线控制

  绿线控制包括公园绿地、防护绿地、广场用地三类。

  黄线控制包括现状地铁二号线,规划地铁八、九、十三号线线位,交通枢纽,交通场站,加油加气站,供电,通信,消防,供热,环卫设施等。

  红线控制规划交通设施包括公交场站、停车场、加油加气站三类。道路系统由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和支路四个等级。二环、三环和黄河大街为快速路;西江街、怒江街、千山路为主干路;长江街、松山路、怒江西一街、闾山路为次干路。

  五、本公布文件由沈阳市自然资源局负责解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