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浑南区中旅万科城获预售 共计146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7 14:03:50

  乐居买房讯 据沈阳市房产网信息显示,位于浑南区中旅万科城获预售获预售许可,销售面积分别为18188.66㎡,房源共146套,具体信息如下:

于洪区富禹天玺获预售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取预售的楼栋为B08#、B09#、B11#、B20#洋房,共计144套。通过与案场置业顾问了解,中旅万科城位于沈阳市浑南区双园路36号(赛特奥莱旁)。目前,在售洋房,面积79、96㎡,均价约11700元/平,面积85、117、140、150㎡,均价约13000元/平。

于洪区富禹天玺获预售

  【中旅万科城 】位处浑南棋盘山风景区内,占地面积与建筑面积双百万平。东西两侧临近国家4A及5A级景区——沈阳东陵公园及沈阳世博园。沈阳主城区至棋盘山以及抚顺市的交通咽喉之地,沈吉高速、沈阳三环、四环及东西快速干道环绕在侧,公交、地铁在项目南侧设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