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府城名著:高性价比潜力热盘 成就全运板块居住经典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24 17:37:02

  十年勃发,政策利好、地域优势、人口资源等众多优质资源加持,成就如今全运板块傲观沈城的繁华之势。伴随着诸如全运会、市府南迁、自贸区挂牌、省级建制场馆、超50万方大型生态公园等大事件相继落地,全运板块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伴随着众多房企的陆续入驻,城市高端阶层也不断扎根于此。

  经过多年的时间积淀,全运板块的生活配套、人文建设不断完善,已然成为发展最为成熟的区域之一,占据优质的地段、便捷的生活、优质的生活体验等诸多优势,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全运速度”,并终于迎来厚积薄发,成为高品质、繁华圈的代名词。

  城市的发展,人居需求的变革,不断为房企提出新课题。

  近几年来,整个沈阳楼市发生的变化有目共睹,地价稳步上涨、容积率普遍降低、大开逐渐占据主场、一众新项目亮相后都主打高端定位,这一切都是沈阳楼市已经进入改善时代的信号。如今,打造品质住宅、拥有成熟配套和提供优质服务,成为了房企的“必选项”。

  作为全运板块的标杆之作,府城名著以高性价比、产品多样化的净值定位,是全运板块,甚至沈阳难得一见的品质住区。

高性价比潜力热盘

  信息显示,府城名著规划产品为高层和洋房、别墅,其中高层为25,27、28、33层封顶, 洋房为5,8层封顶,别墅为3层封顶,别墅洋房产品已经售罄,高层建筑面积为88、110、124、141平米,目前42#43#高层产品在售,其中42#为清水,43#为精装。项目二期采用英式褐石风格建筑,采用南低北高的产品布局,项目南侧为别墅、洋房产品、北侧为高层产品,拥有极佳的通风采光功能,全园区采用人车分流,园区环境极佳。

高性价比潜力热盘

  纵观当前的全运板块,乃至沈阳的房地产市场,占据着优势区位的府城名著,发力优质产品,为全运板块的置业者提供优质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