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沈北“质变”时代!河御雅院·九著叠墅组团 引领高端人居新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9 19:32:51

  炙手可热的沈北道义,正在实现着从“刚需大城”到品质住区的华丽质变。

  4月14日,一场土拍再度吸引全城向北看,17家地产名企的逐鹿中,沈北新“地王”诞生,进一步印证着沈北土地价值的提升。

  而就在4月11日,华宇集团和嘉城集团旗下中金地产品牌联手打造的高品质标杆项目——河御雅院,叠墅新组团被正式命名为“河御雅院·九著”。“九著”源自项目布局的9栋叠墅,中国文化又以“九”为尊,“著”字意指“著作”,项目以匠心筑城,饱含人文情怀。以“九著”命名,彰显了项目宏大的历史格局和厚重的文化底蕴,也为道义板块的高端品质人居树立新标杆。

  精工修为 墅境生活

  据了解,河御雅院·九著旨在为沈城人民带来一种低密河岸墅境的人居享受。

  河御雅院·九著,精工修为,满足家庭的不同居住需求,建面约127-132㎡尊崇叠墅,依山水筑墅境,奢享私家空间,承载世家同堂之欢愉。约6.6米超大面宽、约6米高挑空,将阳光与景致充分融入建筑内;豪华主卧套,独享私密世界;清茗一盏,体验属于自己的理想城邦。居于此,享受真正墅境生活。

  中轴线上 尽揽城市万象

  历经多年淬炼,沈北迅速崛起,在千亿产业规模带动下,教育、商业、医疗、旅游等产业全面迈进,完成了从生态新城转变为理想居住区的华丽蜕变。而作为发展中心区的道义板块,更以势如破竹的态势一路向前。

  河御雅院项目位于沈北新区蒲河河畔之上,城市中轴线,故宫正北方,从南到北串联新市府、故宫、省级政务中心、皇姑政务中心、沈北政务中心,集合了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等全维资源。项目东侧孝信街南行直达三环绕城高速(陵园街站)及市内各大区域(皇姑,沈河、大东,于洪等);西侧七星大街是沈北区域内的重要枢纽线路,贯穿区域南北,南行连通梅江街,北行可直达蒲河景观带、方特欢乐世界、七星海世界、清河半岛等休闲娱乐场所;项目南侧紧邻沈北路,西行3.6公里即可到达积家商圈、大学城商圈。

  集两大品牌房企之大成

  结合了华宇集团和嘉城集团两家房企之所长,河御雅院·九著“生而不凡”,持续吸引市场关注。

  华宇集团一直秉承着责任筑造理想家的开发理念,十分在意业主的居住体验及居住满意度;嘉城集团作为沈阳本土优秀房企,对于城市的理解和客户的需求更为清晰,两大集团的强强联合,实现了全国视野与本土需求的完美融合。

  目前,河御雅院·九著样板示范区已经盛大开放,让沈阳人能够近距离体验沈北人居新标杆。接下来,河御雅院·九著会持续揭幕更多产品信息,值得一城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inlangleju666 xinlangleju99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